close

無色暴力

 

其實我也想要和平 和擁抱
憑什麼要我忍受唾罵 和嘲笑
身上青黑的紋章
綻放在每天的生活
偶爾也會抬頭望望天空
卻只看到灰色的懦弱
那詭異又平凡的角落
一個人醞釀著風暴
在不平凡的一天爆炸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光明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問題
活的沒有顏色
就瘋狂一回!

沾滿鮮紅的刀刃
在求饒之中怨恨
過去的恨凝視著未來的罪
眼前的罪惡懺悔著從前的孽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光明!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問題!
我嘶吼看著你
你還不敢相信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光明!
為什麼為什麼看不見問題!
我嘶吼看著你
請你睜大眼睛

我放開雙手
跪倒在最熟悉的場景
當火焰燒上了課桌和天空
我彷彿看見了黑色的彩虹
將這扭曲又簡單的生活
在鮮紅之中帶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澄 無色暴力
    全站熱搜

    依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